今天心血來潮試試手機拍照功能

就選拍辦公桌上彩繪石頭入鏡好了

  這些彩繪石頭大概有10年了吧

好像是去翡翠水庫岸邊撿拾的

當時先生從公司帶回一本彩繪石頭書籍

(日本原文書,作品相當豐富,值得收藏的一本書)

沒有彩繪天份的我看圖依樣畫葫藘

帶著小朋友將灰黑的石頭塗塗抹抹上了色

2個小朋友玩的很開心

嘻嘻鬧鬧的到最後就剰我跟老公還在為這些石頭上裝改造

石頭的形狀有選過

依照個別形狀構圖上色後

完成的實品陳列在木框架中

除了美化家中角落

也是一種藝術裝置

DSC00024.JPG 

這隻像鯊魚又像鯰魚的作品是老公完成的

顏色飽和度很夠

DSC00018.JPG 

這個沒眼珠笑起來又骴牙列嘴的怪咖(我覺得笑的很酷)

也是老公完成的(天花板電燈反光的厲害)

自己的作品在一次大整理後零件掉的七零八落...分崩離析

唯有老公的作品仍然生動的放在辦公桌前

每天有二張笑不累的嘴與我面對面

看著他們我臉部肌肉不自覺的都痠了起來

背景畫面也是出自老公親手手繪的狩獵圖

疊在一起....畫面色彩繽紛

飛碟魚2

這隻魚彷彿像飛碟....像汽艇浮在河面上

(頭頂上日光燈太多造成反光嚴重)

似乎已溶入畫面在同一個平面上

至於骴牙列嘴的怪咖

頭型實在太圓也笑的太厲害

只好放在手機架上撐著拍

應該找時間把零碎的作品一一修復

讓他們集合在一起補拍聚會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3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